芬达超甜.

这里芬达 会给大家带来阴阳怪气的文
随缘更新 不要着急 多多包涵
接定制文

教英语的和教音乐的你侬我侬①


🐴x🌸

🐴:热情会撩人

🌸:温柔说话少

♡严重ooc请谅解

♡幼儿园文笔 不喜勿喷

♡还请观众姥爷们多多包涵




"好,那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吧。花少北留下来。"

"校长,什么事?"

"小花啊,我知道你和幻老师玩的挺好的。我呢,也不说什么,只是最近学校在传你们的绯闻。你也别生气,我只是想告诉你,他不要每天黏在一起,还是要有自己的空间。"

"好的校长。我会注意的。"

"那好,走吧。"

花少北走出办公室,上楼看见在等他的某幻。花少北一句话不说进办公室,则某幻就跟在他后面,看着他也不说话。

"校长让我们保持一段距离,最近别总粘着我。"

"为啥啊?"

"学校再传我们的绯闻。"

花少北回过头瞪了某幻君一眼,背起包就准备走。

"不是,今天不去喝奶茶了?"

"不去,你不走我把你锁里面了。"

"诶诶诶,今天去你家呗。你不同意我就一直烦你~"

"…你好烦"花少北停下来脚步。


"嘿嘿嘿,就当你同意了。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鞋子换好。"

"哦哦。"某幻君看花少北家里的乐器,不亏是教音乐的。

"晚饭就泡面了,家里没吃的。"

"嗯。"


"好了。"

"你不吃?"

"不饿。"花少北看着电视屏幕发愣。

"行 吧 "

某幻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吸溜着面条,花少北坐在沙发上弹着吉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理完后,花少北就去洗澡了,某幻看着电视。

"我好了,你去洗吧。"

花少北穿着深V丝绸睡衣,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,头发还是半干半湿的状态,滴着水。脖颈到锁骨还留着一些未擦干的水滴。抬手便可见的腰,还有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樱花香,诱人(不是我在说什么(痴汉笑

"好。"


等某幻君洗完澡,花少北也给他铺好了床。

"你睡这,晚安。"

"别走,亲一下再走。"

"滚!"

某幻拽过花少北的手,捧住对方的脸,亲了亲脸颊。

"嘿嘿嘿,晚安晚安~"某幻一脸得逞的样子,笑着看着花少北。

"臭流氓!!"花少北跑回房间,微红着脸。

虽然说之前也被这样调戏过,但也不至于亲上啊!!!此时的花少北像个小女孩一样(内涵北子哥,记大过!)

因为这一个亲吻,搞的花少北一晚都没睡着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短啊: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