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达超甜.

这里芬达 会给大家带来阴阳怪气的文
随缘更新 不要着急 多多包涵
接定制文

教英语的和教音乐的你侬我侬②

🐴x🌸

🐴:热情会撩人

🌸:温柔说话少

♡严重ooc请谅解

♡幼儿园文笔 不喜勿喷

♡还请观众姥爷们多多包涵

请务必看到最后!!!




"早!"

"嗯。"花少北做着早饭,回应着"赶紧洗漱洗漱,待会吃早饭了!"

"好好好~"

某幻洗漱完之后花少北还在做早饭。

某幻一把抱住花少北,蹭了蹭脖子,自言自语道

"被花少北喜欢的人之后一定很幸福的吧。"

花少北翻了个白眼,想"学校不让早恋啊喂!"

"你别抱着了,怪难受的。"

"不!小花身上香。"

说着又是抱的更紧了。

"你憋恶心我!起开,不吃早饭了!?"花少北提高了音量,像是在威胁某幻。

某幻被花大喇叭给吓到了,松开了手,乖乖坐在位子上。

"内个啥,之后可能我要出差,不会太早回来。"

"蛤?为啥?"

"所以那段时间不要来找我,不丢人啊!"花少北直接无视某幻的疑问,自顾自的说。

"不是,那我怎么办?"

"你一大老爷们天天粘着我,才能活下去?"

"别天天找我,自己的事情都得办了……"于是花少北就开始讲了一大堆道理。

"好啦好啦,知道了。"

"吃饭吃饭。"某幻打断了滔滔不绝的花少北,吃(恰)起了饭。

"切~"花少北撇了撇嘴角,也吃起饭。

"行吧,我洗碗。你休息去吧。"

"…好"说罢花少北便去捣鼓起了吉他,真是爱不释手。

"爱要坦荡荡"

"不要装摸做样到天长"

"要你很善良"

"就算对我说谎也温暖"

"请你坦荡荡"

……

弹完吉他的花少北看到某幻拿着手机好像再拍自己

"喂!某幻你干嘛?!"

"拍你啊"某幻摇了摇手机,自豪地(???)笑了笑

"woc!!你变态啊,给老子删了!!"

"不要~"说完还把视频放了出来。

"你混蛋!给老子删了!"花少北跳起来想要抢过手机,奈何某幻实在太高。

他就只好乱抓某幻身子,某幻被他抓的疼

"好好好,你叫我声好哥哥,就删了。"

"你滚!爷是攻!!"咬牙切齿花少北瞪着某幻

"gkd噢,不然就给其他老师看咯~"某幻也不恼,逗逗花少北。

花少北作为个自闭男孩哪受得起这种"摧残",咬牙切齿地"好哥哥,某幻好哥哥。"

某幻听了高兴啊,也是兑现承诺把视频删了。花少北,也到是看某幻不耐烦把他赶出了房间。

于是乎,某幻点进了回收站将删除的那段视频恢复了,带上耳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我依然很短呢:)


        又来灵感,是蕾茄的(灵感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)校园文,蕾是年上攻,茄是年下受。毕竟真实年龄差这么多,年下攻是真的说不上,我想观众姥爷们也受不了吧?😂😂如果,观众姥爷们对着个文感兴趣的话,那我就开坑了。不喜欢那我就自己脑补,过个瘾啦(我废话好多)。总之看观众姥爷,你们的想法啦!!想让我开坑的,底下评论。😘😘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